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1月20日,周口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辛廷彬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刘学庆等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港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坚持在“学”上抓收获、在“守”上见真章、在“担”上求实效、在“改”上赢民心,一体推进学习教育,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方向感更加明确;认真调查研究,全区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全面检视问题,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更加充沛;从严整改落实,全区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在主题教育中也进行了新的探索、积累了新的经验: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必须坚持示范引领,必须坚持群众参与,必须坚持上下联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从严从实。

会议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善学善用,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善谋善为,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善作善战,持之以恒推进经济发展;善始善终,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善治善能,持之以恒抓好巩固深化;善管善为,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以“赶考”的心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谱写新时代周口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展现港区的担当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辛廷彬对周口港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赞赏,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周口港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典型示范引领,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辛廷彬要求,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