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主动出击 顺藤摸瓜 周口港区民警破获系列骗婚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臣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港区公安分局以深化“一村一警”、“零发案”警务工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参与治安巡逻、矛盾调解等工作,做好源头防范化解工作,将警务工作延伸至最基层、最前沿,近日,港区民警通过深入调查,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一个骗婚团伙。

近日,一名中老年妇女,跨越三省多地市,以谈恋爱结婚的名义,针对独居老人实施诈骗,在周口港区作案后,被港区民警识破。随着办案民警的深入调查,一个由多人组成,受害者26人,涉案金额20余万元的骗婚团伙被一网打尽。

目前,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不法人员利用老年人孤独、寂寞的心理,设计种种“爱情”骗局欺骗老年人。对此,老年人应当提高警惕,到正规婚姻介绍所介绍,发现受骗应及时向警方反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