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书法家为港区公安分局民警辅警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年末岁尾,我市书法家们到农村、进社区为群众们义写春联,成为节前一道靓丽风景线。1月16日,我市6位知名书法家来到周口港区公安分局,特意为节日期间还要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6位书法家分别是王猛仁、李珂、曹景超、李为、张涛、轩敬贤,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在红纸上奋笔疾书,行书潇洒、楷书端庄、隶书苍劲有力,各式字体风格迥异,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展现在公安民警、辅警面前。欢声笑语中,民警、辅警们有井然序地上前挑选各自喜爱的作品。

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会长王猛仁告诉记者:“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时刻,公安民警和辅警们依然要坚守一线,守护节日治安秩序和谐稳定。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在节日到来前夕,利用自己所长,为民警、辅警以及他们的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令我很荣幸,并且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我们满怀心意书写的春联,让民警、辅警和他们的家人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对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书法家们现场献技为民警、协警书写艺术水平、观赏价值高超的春联,对民警、协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文化熏陶,有助于提升警营文化建设,同时也提升了警营的凝聚力、战斗力,让民警、辅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