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禁燃禁放排查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安全意识,1月17日,周口港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到辖区市场、社区、村庄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及禁售专项排查行动。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为本次行动作动员。

当天上午,由港区公安、消防、城管、环保、安监和李埠口乡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驾驶20多辆宣传车,从港区管委会出发,前往辖区市场、社区、村庄,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及禁售专项排查行动。

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光贤表示,本次专项行动主要目的一是加强宣传,真正做到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第二是通过巡查,对违反规定的人员进行打击,起到警示作用,确保港区春节期间不出现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让群众在安定祥和中欢度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