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东夏亭镇:开展春节送温暖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王超平

春节将近,西华东夏亭镇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大走访大慰问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全镇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农村困难群众、烈属等特殊群体进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该镇党委书记武潇、镇长庞友谊、人大主席王庆辉、武装部长王中原等人深入到老党员、干部张新胜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对他家庭的突然变故深表同情,希望他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王明义家中,武潇、组织委员刘建赏等人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

在困难群众张金花等人家中,武潇、刘建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脱贫。

庞友谊、副书记刘刚德等人,深入到退休干部吴忠诚、尹勤堂、李成修等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各项建设和工作,为东夏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在退役老兵袁善学等人家中,王中原与其促膝交谈,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春节大走访大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对确保全镇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伍军人等特殊群体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