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宁平派出所看望慰问抗洪抢险烈士周磊家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春节将至,1月20日,郸城县宁平派出所所长王广宇带领民警,到腰庄行政村走访慰问抗洪抢险烈士周磊的家属,送去了面粉、棉被、大衣等慰问品,向他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近日,王广宇了解到,腰庄村的周磊在1998年长江九江段抗洪抢险救灾中牺牲,他的家人目前生活困难。为让其家属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民警进千万家”活动,王广宇决定拿出自己的一部分工资,看望慰问周磊的家属。

随后,王广宇又带领民警走访慰问了敬老院老人和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贫困群众等。每到一处,王广宇与他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镇政府、公安民警反映。同时,鼓励贫困群众要增强致富信心,实现稳定脱贫增收。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公安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