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老冢镇:衣锦还乡叙乡情 心手相牵促振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穆杉

1月20日上午,太康县老冢镇召开2020年新春返乡乡贤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俊岭,老冢镇全体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代表,返乡乡贤代表共计8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陈朝阳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老冢镇《奋发有为,砥砺新篇章》专题片以及2020年周口春晚刘寨分会场的实况录像;镇党委书记寇永立详细介绍了老冢镇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谋划;刘国防等6位乡贤代表踊跃发言,纷纷为老冢镇的发展建言献策,让在座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那份热烈的、发自内心的赤子之心。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在讲话中说,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尤其是需要广大乡贤的示范引领,真诚的希望乡贤们发挥走南闯北、见多识广、阅历丰富、信息灵通的优势,将发达地区的经验借鉴过来,将先进的理念根植下来,为老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老冢的发展当好“先行官”、当好老冢形象的“代言人”,踊跃加入到“人才回归,资金回流、创业回乡”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