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独塘乡召开2020年乡贤新春恳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卫亚 王文举

家乡是根,牢牢链接着每一个游子的心;家乡是情,淡淡萦绕起每一个春节的乡愁。2020年1月20日,太康县独塘乡乡贤新春恳谈会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独塘乡班子成员与独塘乡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等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恳谈会由乡党委书记高毓明主持,首先,乡长刘卫亚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独塘乡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成绩。其次,为8位“最美乡贤”和10位“最美创业之星”举行了颁发奖牌、证书仪式,“最美乡贤”和“最美创业之星”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上,各位乡贤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独塘乡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助力独塘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最后,乡党委书记高毓明向与会乡贤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介绍了独塘乡2020年发展规划和未来工作思路,希望有资金、懂技术的成功人士回乡发展创业。高毓明书记表示,独塘乡的每一分进步、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乡贤们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乡贤有空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和谐新独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