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四医健集团年末再推进医共体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永栋

1月20日,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召开医共体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对口支援乡镇卫生院工作,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集团总医院院长亢国良说,第四医健集团秉持“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方针,充分发挥集团总医院的特色专科优势,多举措、全方位强化和提升基层首诊能力。选调年富力强、技术精湛、乐于奉献的精兵强将派驻到东风乡卫生院长期专职帮扶,提高政治、经济待遇,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卫生院的专科建设。将技术深度融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独树一帜。把妇产科、儿科打造成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亮点科室。利用各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就诊率。组织免费妇女病普查和儿童健康体检,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群众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从疾病源头控制,把群众健康有效管理起来,扎实推进健康促进321活动。

亢国良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勇挑重担,各相关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做好远期规划、近期目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逐步落实,携手东风乡卫生院,确保科室深度融合工作平稳推进,实现医务人员满意、患者满意、政府满意的医改目标和要求,切实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