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周源 联合报道

1月20日,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副县长肖炜,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辉在县教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二高、三高、第二实验小学、第二实验中学看望慰问在校值班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每到一处,吴青锋、肖炜、崔家龙一行都详细了解老师们值班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以及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希望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勉励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县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吴青锋、肖炜、崔家龙一行来到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的家中,看望慰问了朱婷的父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