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东夏亭镇:“三好两户”受表彰 精神文明进万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1月20日,西华东夏亭镇在岳庄社区广场举行精神文明进万家“三好两户”表彰大会暨2020金鼠贺岁“老家河南·村满乡村”文艺汇演活动。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镇直单位代表、各行政村三委干部和附近群众参加。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书记武潇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镇长庞友谊宣读《东夏亭镇“三好两户”表彰决定》。大会对郭艳春、施丽、李玉梅、等20名好媳妇、袁金花、袁纪梅、王素英等10名好婆婆,马鹏涛、李永峰、袁东民等10名好儿子,赵广胜、卫正彦、刘春梅等10名文明卫生户,王新花、付凤勤、张梦英等8名孝亲敬老户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施丽和李永峰分别代表“好媳妇”、“好儿子”作典型发言。

随后,东夏亭镇2020金鼠贺岁“老家河南·村满乡村”文艺汇演在高营村女子舞龙队表演的《舞龙》节目中拉开序幕,闫庄代表队的舞蹈《中国最精彩》、河湾村文艺代表队的舞蹈《财神驾到》、赵寨村代表队的舞蹈《酒醉的蝴蝶》、高营行政村悦舞今生舞蹈队表演的《中国梦、世界梦》等,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节奏,跳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气神;卫埠口村盘鼓队表演的《盘鼓》、袁辛甲村金太阳舞蹈队表演的腰鼓《张灯结彩》、岳庄社区青年艺术团表演的《美女花式跑马》等,展现了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一面;岳庄社区民间艺术团表演的《猪八戒背媳妇》,西街民间艺术团表演的《女娲补天》、北街村夕阳红文艺队表演的扇子舞《开门红》等,呈现出别样的风采,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享受。汇演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分别给予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