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拥军优属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20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和乡办负责同志开展拥军优属新春慰问活动,给现役军人家属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丁有亮每到一家,都认真了解现役军人家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感谢他们的儿女在部队所做的无私奉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中,丁有亮一行还为现役军属送去了米、面、油、慰问信、对联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丁有亮都安排现役军属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联系当地干部,地方党委、政府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同时,丁有亮安排随行的乡、村(社区)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关怀现役军人家属,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发现问题立即帮助解决,让现役军人们能一心一意地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