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钱靖 联合报道

1月20日下午,郸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出席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远升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胡友涛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四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坚持总书记提出的“严”的主基调,坚定践行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两个课题”,牢牢把握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主动投身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这“两个革命”,倡树“五比五不比”锻造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