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良司机服务区内甩客 周口高速交警热心救助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21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还不到地方就把我们扔在高速服务区里,太气人了!”1月18日,几十名乘客在宁洛高速周口服务区(停业整修)处被甩,所幸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一大队(简称高速一大队)民警及时赶到,护送他们安全离开高速,并要求司机支付乘客回家路费4800元。随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又对这名司机处以2500元罚款。

当日上午,高速一大队周口中队中队长杜金涛带领辅警王娅楠、贺磊在宁洛高速进行巡逻。在周口服务区北道,他们发现有人在路上走动。“当时是几个中年人,其中两人还拿着行李,他们看到交警后十分激动。”杜金涛说。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除这几名乘客外,在处于停业整修状态中的宁洛高速周口服务区内还有40多名乘客被甩。“这辆车是从江苏宿迁发往郑州,走到这里司机就把我们扔下了,如果不是碰到你们,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名乘客情绪激动。

据了解,甩客司机是宿迁人,这辆客车核载51人,实载45人,从宿迁发往郑州,乘客目的地为河北、安阳、南阳等。司机在行至宁洛高速周口服务区时见服务区开着门便开了进去,临时起意将乘客赶下车,然后打算返回宿迁。杜金涛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车辆进行暂扣,要求司机将乘客拉至周口客运中心站,并为乘客购买回家车票。最终司机支付了所有乘客的车费,共计4800元。

随后,民警将这一情况通知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进行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