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冰山到太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带着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冒着严寒来到其帮扶联系点——太康县张集镇田谷堆行政村,为其帮扶的5户困难群众和村内12名集中供养老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并提前给大家拜年。

在田谷堆行政村“五保”老人集中供养点,解冰山走进住室、厨房、餐厅,认真查看老人被褥、棉衣的薄厚程度,餐厅的卫生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同时与老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在得知老人吃得好、穿得暖后,解冰山表示满意,并叮嘱当地随行干部,要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乡亲都能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解冰山一行来到该村光伏发电项目、大棚种植基地、人大代表联络点进行实地走访,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六村共建”、人大代表履职等工作进行调研查看。①6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