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烈祝贺鹿邑县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正当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鹿邑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各位代表委员肩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我们对县“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的各位代表和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是鹿邑县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鹿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站位新时代,聚力新发展,多措并举,务实重干,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三大攻坚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过去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县政协常委会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统筹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新起点审视鹿邑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竞争与压力同在。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以五区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主动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作出鹿邑更大贡献。

激情绘就蓝图,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牢记使命谱写新篇章!①9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