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努力办好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月16日,记者从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了解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2020年将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继续压减政府一般性支出,腾出更多财力着力办好十项民生实事,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努力为小康添彩增色。

十项民生实事分别为:一是改造提升城镇老旧小区52个;二是继续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全面完成免费“两筛”“两癌”筛查任务;三是加快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和住房建设;四是深入实施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五是持续强化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管护工作;六是深入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七是新增就业5500人;八是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力度,投资不低于2亿元,梳理排查电网薄弱村,建成并投入使用3个变电站;九是提高困难群众、退休人员生活保障水平,继续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十是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50个“千万工程”示范村。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办好这十件民生实事,可谓是得民心、顺民意,件件实事暖人心田。①9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