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月14日上午,鹿邑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在县文化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季伟应邀出席会议。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杜宝森、张国庆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季伟在会上对2019年度鹿邑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对鹿邑县抓党建工作的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认为这不仅是一次总结会,还是一次研判会、承诺会,希望鹿邑各级党委夯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通过抓党建促脱贫、促乡村振兴,以党建高质量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建松在会上强调,2019年,鹿邑县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驱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一是注重深层突破用力,持续抓实主题教育成效;二是注重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注重创新工作载体,推动完成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今后要持续查漏补缺、强化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党建工作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稳中求进,扎实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抓基层党建、突出优化政治生态抓从严治党、突出汇聚奋进力量抓意识形态,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之以恒的韧劲、务实管用的举措,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基层的良好局面,推动鹿邑县基层党建工作达到一个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会上,赵村乡等6家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针对2019年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韩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逐一对6家党委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①9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