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月20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副调研员王静参加检查。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万顺达泰和城、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协和骨科医院、开发区颐养院等检查指导。每到一处,王文峰等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王文峰指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顺畅、文明、健康的过节环境。各单位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员工做到“三懂”:懂得本岗位的火灾危险性,懂得火灾的预防措施,懂得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要确保员工做到“四会”: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会组织人员疏散、会扑救初期火灾;切实提升“四种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起火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人员密集场所要认真进行消防设备检查,积极疏通消防通道,完善消防措施,防范于未然,把危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商场、超市等流通企业要从源头抓起,在春节期间确保各项物资充足供应的同时,本着为消费者负责、让党委、政府放心的原则,认真抓好食品安全。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各生产环节的安全防控,坚决杜绝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医院等民生服务部门要认真开展放假前期的安全排查,合理安排值班人员,节日期间为辖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各敬老院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同时认真安排好老年人的节日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的新年。

王静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