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2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辖区内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馨丽康城、盛和家园社区等地方督导检查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所到之处,宣传氛围浓厚,群众知晓率较高,配合较好。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大,要更加认真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管控,特别是除夕、初一、初六、元宵等重要时间节点,更应该做到严密监控,重拳打击,真正做到炮声一响,警笛拉响。特别是除夕、初一,各社区成立专门的管控队伍,队伍成员由乡办带班干部、社区干部、物业人员组成,并把值班表报到区应急管理局。同时,应急管理局、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禁燃禁放工作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