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商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在商水县招待所召开。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分别讲话。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县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商水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写好新时代商水出彩特色答卷的决定》,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动员全县上下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奋力写好新时代商水出彩特色答卷上担当作为。

全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推动河南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谋划了新时代中原和周口更加出彩的绚丽征程,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写好新时代商水出彩特色答卷提供了方法论、实践论,把思路举措又引领一步、往实里推进了一步。

全会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工作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常委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抓好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商水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指出,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切实做好“三农”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积极推动周商同城,加快城市融合发展;要纵深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增强政府执行力、公信力。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推动全县综合实力跨入周口市第一方阵,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力写好商水出彩特色答卷。②7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