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市体育中心各场馆免费、低收费对外开放公告

来源:

作者:

2020-01-21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在2020年春节(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期间对市体育中心场馆、室内外健身设施对外免费、低收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市体育中心观光旅游、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现将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体育场、体育馆、羽毛球馆、室外田径场、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室外乒乓球台、健身公园、健身路径(游泳馆因水循环设备维修,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二、开放时间:2020年1月24日~2020年1月30日。

1.室外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健身公园、乒乓球台、健身路径:全天对外免费开放。

2.体育场、体育馆:1月24日~1月30日8:00-12:00,14:00-18:00,免费开放。

3.羽毛球馆:1月24日~1月30日9:00-11:30免费开放,其他时间低收费开放。

三、开放要求:

所有参加运动锻炼、进入场馆参观的人员应遵守场馆管理规定,服从场馆管理人员的指挥;一律穿运动鞋进入场地,不得穿带钉皮鞋、高跟鞋,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带宠物等进入场地。

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在节日期间组织系统内人员值日排班,为前来健身的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服务电话:0394-8263693

周口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