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公益联合贵州茅台周口华富专卖店春节送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农历腊月二十七,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和、周口华富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强及贵州茅台周口华富专卖店的爱心人士十几人,来到商水县和开发区,为6名贫困儿童送去米面油和现金6000元,并带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柴雨(化名),商水县城关乡柴堂村人,一职专初中部九年级学生,没有妈妈,爸爸精神有问题。平时,佳雨就和爷爷一起生活。苑茹(化名)姐妹,双胞胎,分别在水利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上学,家住周口幸福家园。弟弟小学六年级。无父无母无奶奶,跟着爷爷生活,家庭贫困。李豪(化名),14岁,开发区艾营村人,实验学校七年级学生。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父亲出狱后杳无音信,靠大伯养大。

李梦(化名),8岁,家住开发区许寨社区,开元路小学二年级学生,爸爸残疾,妈妈离家出走,家庭困难。刘辉(化名),开发区杨井沿大队刘庄村人,周口三高三年级学生,品学兼优。爸爸精神有问题,没有妈妈。黄杰(化名)父母双亡,是个孤儿,无依无靠,兄弟姐妹跟随姑姑一起生活,姑姑家还有几个孩子,家庭特困,经济困难,生活难以维持。

周口萤火虫公益经过前期调查走访后,联系爱心企业贵州茅台周口专卖店决定对他们进行帮扶。

柴佳雨的爷爷接过善款,激动地说:“感谢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有了你们的帮助,这个春节我们就不用愁了,今后无论多困难,一定把孩子抚养成人,让她为社会多做贡献,回报好心人的支助。”

周口华富酒业副总经理理卫东:这次给贫困户们送来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表达企业对贫困户们的关心以及节日的慰问。以后我们企业将继续开展一些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活动,希望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能起到更多的作用,彰显企业爱心和社会责任。

据了解,多年来,贵州茅台周口华富专卖店一直有着力行公益的传统,在发展的同时时常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每逢佳节便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