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国好人春节慰问家乡父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文/ 图

春节前夕,中国好人、市人大代表、市道德模范张智博回到家乡太康县杨庙乡张寨村,为家乡一百余户有60岁以上老人的家庭,送去了猪肉等春节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中国好人”张智博与乡亲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太康县杨庙乡张寨村张西中老人激动的说:“张智博为家乡父老献爱心,他没有忘记生他养他的家乡,更没有忘记全村的父老乡亲,对得起脚下这片黄土。”

张智博说“我是来自一名基层的市人大代表,这么多年在外创业,虽然很少回来,但从来没有忘记是家乡的水、家乡的土养育了我。这过年了,我给父老乡亲买点年货,感谢父老乡亲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情。”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