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四个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周官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月21日,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长田林带领县四个班子成员到周口军分区、武警周口支队、市消防支队和预备役408团等看望慰问驻周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司令员王善冲等出席慰问座谈会。

在周口军分区,孔阳与孙先振、王善冲等亲切交谈,对周口军分区多年来无私支持商水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 的感谢。孔阳表示,商水将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继续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认真开展“双拥”工作,全面 深入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发展军队与人民的鱼水关系,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 面。

孙先振、王善冲对商水县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商水长期以来在关心和支持 支持武装工作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孙先振表示,周口军分区将会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商水的各 项建设,为经济社会继续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武警周口支队、市消防支队和驻周预备役408团,孔阳、田林代表商水百万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 部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共话军地友谊。孔阳、田林希望部队多关心、支持商水的工作,共同把军民合作、军 地共同发展的工作做好,为地方发展和部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警周口支队、市消防支队和驻周预备役408团负责 人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和拥政爱民传统,加强与商水的沟通联系,为商水加快发展助力加油。

当日上午,孔阳、田林等领导还到县人武部、武警商水中队、县消防队,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 、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商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独特贡献表示衷心感 谢。

县领导张峰、李德来、孙培忠、李远富、李本磊、王勇、刘和辉、黄宇飞、何永华、刘卫华、陈新民、何海中、 单正义等先后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