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月20日,扶沟县政府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冯涛、朱良杰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扶沟发展。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

“这一段,扶沟借助创城,提升了背街小巷,改造了老旧小区,新建了一批游园,变化很大,这些都是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有一天夜里,我路过S102线,看到我们的同志还在加班加点整治环境卫生,这样拼着劲儿干,看来扶沟折腾的时候要过去了….。我去高铁站接孙子,看到高铁呼啸而过、出行这么方便,老百姓咋会不高兴呢…”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谷子亮如数家珍般的说到。

“连续几年都没开这个会了,今年聚在一起,打心里高兴!张县长带着一班人,从除夕陪高铁工地的工友吃饺子,到摘掉贫困帽,再到以上率下抓卫生城创建…..我们虽然没直接参与,但是一直在关注,扶沟真是变了,今天即兴作一首诗,打赢脱贫攻坚战,卫生城市创成功,南站高铁呼啸过,桐丘大地腾蛟龙,不负韶华争朝夕,携手共圆小康梦……”县政协原副主席王留成今天格外高兴,也格外激动。

“扶沟曾是全省农业战线的十面红旗之一,创造过辉煌,但是这些年也没有得到很好地发展,我们老干部感到痛心。这半年多来,看到扶沟干群心齐气顺,干劲十足,我们看到了希望,扶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发展好起来……”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国华在发言中讲到。

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就城市建设、医疗健康、民生事业、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尽显心系扶沟发展的情怀。

县长张颖波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对扶沟各项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说,老干部不是包袱而是财富,要及时回应老干部关心的、上心的、揪心的事情,让他们真正安心。要用心支持,让老干部发挥更好作用。要倾心关爱,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到位。要尽心保障,为老干部创优环境。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有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我们有信心,把老干部的作用发挥得更好、把扶沟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扶沟的形象树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