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翟国法

1月21日上午,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副局长徐爱琴主持,县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锦华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做总结讲话。应急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卫东指出,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在县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应急管理局积极探索、精心筹划,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学习教育认真扎实、收获明显;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成果丰富;检视问题对表对标、自觉深刻;整改落实边查边改、富有成效;组织领导精心周密、保障有力。并要求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把政治站位提升上来,把精神状态提振起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扶沟县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锦华作发表讲话,希望应急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