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生态环境系统“生态周口 美好明天”迎新春文艺汇演唱响绿色环保主旋律

来源: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实习生叶明玉

凯歌高奏辞旧岁,战鼓雷响迎新春。为展示周口环保铁军形象,凝聚攻坚合力,1月20日晚,市生态环境系统“生态周口 美好明天”迎新春文艺汇演在申凤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武、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等与我市广大生态环境战线同志们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领航新时代》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分局及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的同志们,通过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环保人》、小品《放鞭炮》、情景剧《共建美好家园》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我市“环保人”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铁军形象,也表达了他们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市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达标城市的关键一年。在晚会结束后,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为顺利建成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达标城市努力奋斗,将围绕“周口生态环境大改善”的工作目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谱写生态周口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