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1月21日,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益民、市教体局局长丁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建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体局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效果突出,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要求。

许益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教体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局直属学校校长(园长)、书记,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