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四个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广大驻郸官兵和公安干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红涛 联合报道

1月20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看望慰问广大驻郸官兵和公安干警,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全体驻郸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对一年来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广大驻郸官兵和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罗文阁、李全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都与广大驻郸官兵们和公安干警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广大驻郸官兵和公安干警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出行便利、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罗文阁、李全林指出,近年来,广大驻郸官兵和公安干警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体要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忠诚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地方安定发展,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罗文阁、李全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驻郸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听党指挥,忠于岗位职责,始终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公安干警继续锤炼过硬作风,始终恪尽职守,不断优化服务,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安全和便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