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少青程维明到郸城慰问送新春祝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1日,市领导王少青、程维明带领市总工会、民政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来到郸城县胡集乡敬老院、胡集乡王楼村、河南旭日帽业有限公司和退役军人侯一风家中,走访慰问特困供养人员、贫困群众、困难企业和职工、退役军人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道上诚挚问候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郸城县领导李全林、吴青锋、李广肃、崔家龙、张仁杰等陪同慰问。

在胡集乡敬老院,王少青、程维明一行和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问候健康,送上祝福,并查看敬老院的餐厅、宿舍等地,嘱咐相关人员密切关注老人健康,科学调理伙食,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快乐过节。当得知贫困户代表王超龙一人打工、妻子多病,不惧贫困和艰难把两个女儿培养成大学生时,王少青、程维明深感欣慰,叮嘱他要保持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作风,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王少青、程维明步入河南旭升帽业有限公司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关切企业所受到的市场冲击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强面对、理性应对,创新生产模式、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鼓励困难职工和企业并肩战斗,迈坎闯关,再创佳绩。在94岁的优秀退役军人侯一风家中,王少青、程维明和老人谈笑风生,认真聆听老人讲参军打仗、退伍教学、一心向党、热心公益的故事,衷心祝福侯一风、唐琳老两口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