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六村共建’乡镇党委书记谈”新鲜出炉邀您评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开展“六村共建”是周口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的要求,也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一个重要的载体和抓手。

太康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六村共建”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实现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百姓乐享创建成果,开启幸福生活。去年以来,太康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先后组织了5次集中观摩活动。通过观摩交流,起到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加压紧逼、合力攻坚的效果,达到了互查互评找差距,互学互鉴促提升的作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有力的促进了全县“六村共建”工作更加扎实有序推进。

关于“六村共建”,2019年干的啥?2020年怎样干?由太康县委宣传部、太康县“六村共建”办公室联合打造的太康县“六村共建”乡镇党委书记谈眼下新鲜出炉。每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不仅在访谈里总结了去年的“六村共建”工作,还对今年的“六村共建”提前进行了谋划。您最心仪的是哪个乡镇?欢迎点开链接(http://6.u.h5mc.com/c/bjnk/7_qr/index.html?t=488136113&custom=&crid=&s=2&from=singlemessage),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