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1日上午,区长李湛在区交通局、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客运车站就“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王建党一同前往。

李湛一行首先来到周口春天物流集团,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实地现场查看企业监控平台、车辆GPS定位、实时视频和工作台账等情况。他要求,春节临近,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值班值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随后,李湛一行来到客运汽车东站,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走进乘客候车厅、客车停车场、川汇区运管局驻汽车站督查室,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检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客流变化,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强化服务意识,科学安排运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