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湛在川汇区城市管理工作会议要求: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形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1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区长李湛、市城管局副局长石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副区长晋瑞英、徐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主任、分管城市管理工作副职,区委各部委主管副职、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区城管局全体班子、全体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代表,河南川盛投资公司、河南川盛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发来的贺信。区长李湛在讲话中指出,回顾2019年,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城市管理成果。全区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在治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城市面貌得到一定改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的进步。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正视问题,客观看待城市管理中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目前的城市管理仍然处于“初级阶段”,还存在管理水平不高、发展不平衡、精神有所懈怠、工作标准不高、管理存在空挡等问题。李湛要求,我们要加压奋进,扬帆起航,全面补齐城市管理短板。要抓好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公共场所的保洁,抓好各类市场和摊点群的保洁,抓好公厕管理,抓好现有绿化的管理,坚决以高压态势抓好“扬尘”和“两违”治理;要加强对城管队员的执法培训,提高城管队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继续强化长效管理机制建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形象,真正为人民管好城市。

市城管局副局长石生表示,川汇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坚守一线,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打胜仗、善打硬仗的优良素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会上,徐钊总结了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就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晋瑞英宣读了《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政府关于对韩亚辉等50名优秀城管队员和丁梅英等120名优秀环卫工人的表彰决定》。会议对受表彰的“优秀环卫工人”和“优秀城管队员”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