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公安把新春祝福和安全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苑磊

数九寒天人心暖,警民欢聚情意浓。1月19日、20日,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鹿邑县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新春走基层送平安慰问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开展文艺演出和义写春联活动,为人民群众送去公安机关的新春祝福!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听到这么地道的豫剧表演。”“咱们的公安民警不仅能保平安,这书法也是一流!”在太清宫镇营子寨村、郑家集乡郑家集村、王皮溜镇普小庄村、玄武正前王村、问道苑广场......前来观看演出和领取春联的群众对公安局组织的活动交口称赞。

在活动现场,鹿邑县文联文艺志愿者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歌曲和戏剧,公安文艺爱好者也为大家带来看深情的诗歌朗诵;民警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了一副副寓意美好生活的春联,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喜庆的氛围。

各驻村民警、辅警在现场还进行了反诈骗知识宣传和法律咨询等活动,现场为200多名群众提供了公安业务咨询服务,发放了反诈骗和“百万警进千万家”宣传彩页1600多份。

参加活动的父老乡亲纷纷表示:公安民警不仅为我们送来了平安祝福,还为我们送来精神食粮,这是实实在在的温暖。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