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马铺镇召开“榜样就在我身边”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为积极选树典型,传播向善向上淳朴民风。1月21日上午,马铺镇召开“榜样就在我身边”表彰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及受表彰的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对61名同志分别授予“孝老敬亲模范”“优秀保洁员工”“致富能人”“优秀村两委干部”“优秀驻村队员”荣誉称号。三位先进典型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

会上,马铺镇镇长袁征对受表彰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希望与会人员积极挖掘身边的榜样,讲好马铺故事,传递马铺好声音,在全镇营造家风好、民风淳、作风实的良好社会风气,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2020年,马铺镇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一条主线贯穿、一张蓝图规划引领、两个“抓手”强力推进、七篇文章共同发力,全面推进马铺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