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主持召开“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再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确保春节假期灯会活动顺利进行,1月2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0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再动员会。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直、各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于如何组织好、开展好“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张建党要求,一要干字当头,以上率下。春节期间是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弃小家,顾大家,处级干部要带好班,科级干部一定要做到干字当头、以上率下。二要坚守阵地、再守初心。招商大厦、高铁站、周口公园以及和谐公园都是我们的主要阵地,我们一定要统筹兼顾,按时到岗到位,做好交接班,坚守好我们的阵地。三要合理安排,周密组织。我们要在时间上、人员上、值班点上合理安排。同时,今年还要做好禁燃禁放工作,各乡办一定要做好督查,严禁出现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值班干部一定要深入现场、一线指挥,及时发现问题。大家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安全措施做到位,确保春节文化活动安全、圆满完成,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的春节。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宣读了《关于2020年春节假期周口公园、和谐公园灯会活动值班的通知》,对春节期间值班地点、值班时间、值班要求以及值班安排做详细部署。

会议结束后,张建党带领与会人员到灯展现场检查灯展设置及安全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在周口公园,张建党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花灯的制作情况、品味花灯的美好寓意,对花灯的设计、制作、造型、摆放的位置及视觉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叮嘱各值班单位负责同志,要在灯展期间加强值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特别要加强对消防、用电的监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张建党要求花灯制作方要把每一组花灯编上序号,便于相关单位认领安全管护任务。值班人员要每天上午9点到位,晚上根据灯展现场人员流动情况确定下班时间,每天上班和下班要有专门人员点名,确保值班人员按时按点到岗到位。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