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天骄乐器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月20日上午,河南省天骄乐器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码:100271)挂牌仪式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裁助理袁继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河北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侯建新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袁继涵、曹来凌、候建新分别致辞,天骄乐器董事长史志勇与员工代表史志春分别发言,中心副总裁高东为企业授牌,县领导曹来凌与企业负责人史志勇共同鸣锣。

袁继涵首先祝贺天骄乐器成功挂牌,并对扶沟县委、县政府对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袁继涵介绍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定位、主要业务及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服务效果逐步显现,社会认知度和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四板市场除了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之外,一个更重要的意义是培育孵化,即帮助企业了解和认识资本市场,学会按照资本市场的要求完善公司治理结构,防范金融风险,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规划企业长期发展、培养企业内生动力。

曹来凌在讲话中指出,扶沟县文化底蕴丰厚,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先后被授予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科技普及推广先进县、中国蔬菜之乡等。近年来,扶沟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企业到资本市场积极融资。扶沟县政府将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营商环境,也希望天骄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加大科技创新与研发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扶沟县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史志勇表示,此次天骄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心挂牌,是企业迈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也标志着企业文化艺术产业正式与资本市场实现对接。企业将按照资本市场规则,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经营管理,扩大知名度,提高影响力,让企业进入更快的发展轨道,形成企业股东、员工与客户共赢的局面。

据了解,河南省天骄乐器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码:100271)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300万,主要从事吉他生产加工、吉他销售和吉他代工等。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