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在外创业人士新春恳谈会

来源: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月20日,扶沟县召开在外创业人士新春恳谈会。县领导张颖波、姜永来、张建中、朱良杰、王霄灵、曹来凌等与20多位在外创业人士一起畅述亲情、共谋发展。  

“这么多年一直在外漂泊打拼,事业有起色后想为家乡尽点力。这次县委、县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游子能够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参与家乡建设发展,真是太感谢了。” 在郑州经商的闻雪宏激动地说。

“作为在一名扶沟人,虽然我一直在外,但是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家乡的发展。这段时间,我在今日头条上总能看到家乡的变化,大扶沟通了高铁,成功创建了省级卫生城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的面貌焕然一新,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家乡的人民这么有获得感,我们也感到自豪和振奋。”曹里乡在外发展的宋安新如是说。

“没有想到县领导对我们这么重视,县四个班子主要领导都参加了这个恳谈会,让我们推介家乡,投资家乡,更有信心,更有底气。特别是征求我们对家乡发展的看法和建议,让我们感觉到县委政府加快发展的紧迫意识,同时也感觉到了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一定把扶沟好声音传递出去,积极协调好的资源,来回报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厦门经商的岳云峰的发言赢得了人们阵阵掌声。

恳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既欣喜于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更激动于为家乡发展建言。整整一下午的座谈会,拉近了游子与家乡的距离,也征集到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颖波指出,诚挚希望扶沟在外创业人士弘扬家乡“勤耕织、乐诵读、俗善良、讲诚信、励家国”和恋祖爱乡、报效桑梓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把扶沟的好声音传递出去,共同凝聚扶沟发展正能量。县委政府将做好坚强后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创业者在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利益上有保障,在“亲”和“清”中增进互信、实现共赢。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霄灵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