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农信联社多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工作正常开展

来源: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鲁一鸣

临近春节,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外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淮阳农信联社结合实际情况实时部署和调整工作方案,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该联社严格按照《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督促全辖各基层信用社在规定时间节点之前提交春节期间值班表。与此同时,该联社安全保卫部门开展突击检查活动,随机检查辖内信用社网点晚间值班情况。

开展“开门红”营销宣传活动。该联社抓住春节期间业务发展有利时机,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开门红”营销宣传活动积极推广农信社各类产品,扩大农信社存贷款各类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为全年度各项业务发展创造良好开端。

强化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该联社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全辖各信用社网点的营业安全,积极制定风险防范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实操演练活动,培养基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帮助他们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春季期间营业网点的安全。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