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豆门乡五措施提高新年便民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春节临近,恰逢外出群众返乡办事高峰,淮阳区豆门乡采取五项措施提高群众中心服务质量。

延长工作时间。服务大厅早上6:30开门,大厅值班人员每天7点上班,中午不休息轮流换岗值班,群众当天要办的事情办不完不下班,尤其是办理社保卡事项,预约排号,不让群众过多等待。提供热水供应。群众服务中心增加两台饮水机,配备杯子,专人管理,供前来办事的群众饮用,不让群众渴着冻着。改善办公环境。各窗口卫生打扫干净,办公室负责督导检查各窗口卫生,对于打扫不干净、文件摆放不整齐的窗口给予全乡通报批评。维护政府形象。各窗口值班人员要注重形象,文明用语,温情待人,高效办事,让群众满意。严肃工作纪律。大厅各窗口不得空岗,值班期间严禁玩手机打游戏,严禁扎堆聊天。工作日期间禁止饮酒。请假要有请假条,分管领导签字,交办公室存档。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