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国人寿理赔服务举措再升级

来源: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王光源

目前,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春运高峰,越来越多的人踏上回家的路,而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国家卫健委发布1号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高度重视疫情变化,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升级多项服务举措,积极应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避免客户奔波,提供寿险APP、微信理赔等线上理赔申请渠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线上申请理赔的客户,免提交纸质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无论是否接受定点医院治疗,公司均承担保险责任;取消等待期限制,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的客户,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的客户,取消对治疗期间的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的客户,取消免赔额的限制。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中国人寿一直积极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中国人寿提醒节日出行的亲友们:

1.去机场和车站戴好口罩,不要吸烟;

2.出行时,携带酒精消毒用品,如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或消毒湿巾,经常性做好手部清洁;

3.在机场/车站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尽量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

戴口罩、勤洗手、多喝水、少去人群聚集处,科学防护,中国人寿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