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许四军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来源: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寒冬送暖,腊梅传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先后深入公安局鸣鹿警亭、交警执勤点、海景警务室、大白警务室、高集派出所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执勤民警辅警,并带去了油、米、面等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公安局长任金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鑫仁陪同。

在鸣鹿警亭、闫沟河交警集中点,许四军与执勤的特巡警和交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和勤务安排情况,对执勤民警坚守一线、守护平安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在海景警务室、大白警务室、高集派出所,许四军认真听取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民警的走访信息登记本,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派出所工作重点做了明确指示。

许四军强调,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巩固工作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治安问题,将活动做好、做扎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给全县人民营造安定和谐的春节氛围。

慰问结束后,许四军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新年再有新气象,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守护万家平安,为保障全县安定祥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