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领导慰问贫困群众新春送祝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大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每一个社会成员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体会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1月20日下午,太康县毛庄镇党委书记田振、镇长刘晓丹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毛庄镇卫生院托养中心、毛庄镇敬老院、小新和王隆集行政村居村联养点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和特困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田振一行首先来到毛庄镇卫生院托养中心,田振与入住在托养中心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卫生院副院长托养中心负责人李建伟表示,目前入住的15名特困人员的一日三餐均有专人负责,并且定期给他们检查一次身体,还可以免费进行康复保健理疗。

在小新行政村居村联养点,田振认真查看五保老人和特困人员的居住及餐饮情况,提醒他们注意用电安全、防范火灾事故,安排该联养点负责人张德平同志,不但要让老人们吃好、喝好、住好,春节期间,还要照顾好来访他们的客人,让他们日子过的有意义,生活过的有尊严。田振叮嘱负责同志一定要让老人们吃上饺子,喝上热汤,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盼、老有所乐,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亲切的问候、温馨的话语、真挚的感情,不时赢来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火红的夕阳勾嘞出了乡村最美的剪影。老人们纷纷表示,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工作人员待的亲,比跟着儿女生活的还享福,真的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国家培养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