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新华书店开展“书写春天 温暖社区”迎新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付立新

1月22日,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开展的“最美读书声”最美的祝福“七进” 活动精神指导下,太康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走进太康县建南社区开展“书写春天 温暖社区”迎新春活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

当日早上8时30分,天气虽然比较寒冷,社区文化活动室已是人头攒动, 志愿者个个面带微笑,有的忙碌着拉条幅、有的从车上卸下慰问品,井然有序的忙碌着。来自河南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衡建坡,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吸引了很多村民前来围观并领取春联。

活动中,新华书店志愿者们有的现场引导、登记村民所需内容对联,有的晾晒书写好的春联,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祥和,村民们开心地领到春联,争先恐后指着自己看上的对联。书写春天、温暖社区、一幅幅散发着喜庆的春联在书法老师的笔下一一呈现,居民们个个喜上眉梢,个个喜笑颜开。一边欣赏书法创作艺术,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书法家笔下的春联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通过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在社区营造了喜庆祥和、温馨的新年新春氛围,让城市居民都能感受到政府社区乡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活动期间,还为居民赠送了150本日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