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嘉和花园小区开发公司 10万元助学金发给贫困大学生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1-23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记者 赵士全/文 通讯员 姜艳红/图

本报讯 1月17日是农历传统节日“小年”,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周口嘉和花园小区的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联合周口嘉和花园小区开发公司联合举办的“关爱贫困大学生——10万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此举行。来自我市的1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由周口嘉和花园小区开发公司发放的助学金5000元。

据了解,周口嘉和花园小区开发公司是一家尊师重教、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企业。该公司在做好房产开发建设的同时,把小区的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在该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员工多次参加“爱心送考”“教师节慰问”等爱心活动。特别是2019年7月,该公司出资10万元,在共青团周口市委的指导下,与周口市慈善总会爱行天下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了“10万元爱心助学金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此次的10万元爱心助学公益金,在前期共青团周口市委举办的“希望工程”活动中已捐赠3万元,当日,该公司再出资7万元,对在周口嘉和花园售楼部报名筛选出的孟鹏宇等14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在发放现场,贫困大学生代表孟鹏宇动情地说:“‘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人生在世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今天,周口嘉和花园开发公司将7万元现金发放给我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大学生,不图任何回报,我们非常感动。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后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