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慰问一线工作工作人员 向春节坚守岗位的人们致以祝福和敬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文 纪俊辉/图

1月21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七,年味越来越浓。张颖波、张建中、朱良杰,赵红亮、尚守永、任松奎等县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各条战线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四个班子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春节期间,万家团圆,广大城乡群众对用水的需求更高。张颖波一行来到银龙供水营业厅,认真询问水质供应、管网建设等情况,并叮嘱该公司负责人,要立足于百姓需要,形成上下联动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研究具体的保障方法和措施,让广大群众开开心心团圆、高高兴兴过年。   

在桐丘路与雕亭路交叉口,张颖波一行慰问了站岗执勤志愿者。张颖波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在外返乡人员将越来越多,城区人口将越来越密集,对交通疏导组织能力是一个极大考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迎春节、保平安、保畅通”的要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真研判交通状况,加强路面管控,及时解决城区主干道堵点问题,确保城区交通畅通有序。

在高铁站,张颖波一行看望了高铁值班人员、高铁站民警和站前交警,详细了解详细了解春运、警务装备保障、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她强调,越是节日期间,越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希望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打防措施,扩大管控覆盖面,提高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样牵挂在张颖波的心里。在一峰生活广场,张颖波与商场负责人、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商场保价稳供情况,实地查看冷冻食品、消防通道,安全设备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巡查监管,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统筹抓好食品安全,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自扶沟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创卫”成果是否得到有效保持,问题是否反弹?当日,张颖波一行来到市水利局家属院和郝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安排部署。张颖波强调,创卫成果来之不易,各单位、各有关乡镇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运行机制,切实把“创卫”成果巩固好、坚持好、维护好。要继续加强“创卫”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意识和文明习惯,发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要继续落实路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和“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义务清扫和市容环境卫生保持,以一个干净、靓丽城区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当日,张颖波一行还慰问了一线环保攻坚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城市街道环境所作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