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三李村自导自演办春晚,人民群众乐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麒麟

1月22日晚,商水县谭庄镇三李村村民欢聚在村委会大院,举办首届春节联欢晚会。村民们载歌载舞,共庆2020年新春佳节。

这次晚会由三李村在读大学生策划导演,村民广泛参与,积极奉献节目,全场近20个节目是从群众自编自演的40多个节目中筛选出来的,有歌曲、戏曲、舞蹈、小品等,都是紧密结合群众身边人、身边事,自发编排出来的积极向上的娱乐节目,展现出了新时代、新农民的新形象。

晚会开始之前,驻村第一书记张麒麟向村民们汇报了三李村2019年村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社会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脱贫攻坚扎实有效,群众生活安居乐业,逐步迈向小康社会。他还对2020年村里发展的新规划、新目标进行了通报。

整场节目2个小时,开场舞《中国美》舞出了三李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欢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喊出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情,戏曲《穆桂英挂帅》有板有眼,最后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三李群众的爱国豪情。

整台节目彰显了三李村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深化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乡的渴望。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