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宁平镇宁平村召开第一届乡贤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金光

1月22日上午,郸城县宁平镇宁平行政村召开首届乡贤联谊会大会,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允芳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镇长王树勤出席会议,宁平籍100多名乡贤会成员参加会议。

赵红建为首任乡贤理事会会长赵子珠颁发了证书。赵红建政委还以个人名义为乡贤联谊会捐款5000元,用以支持家乡建设,与会乡贤为家乡发展积极献言进策,踊跃捐资捐款,主动认领实事。赵红建对郸城的发展变化以及宁平的历史文化作了详细解读,极大地增加了与会乡贤对家乡认同感、自豪感。赵红建要求乡贤会成员要为建设好家乡积极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热心于家乡的公益事业,带领更多家乡人民发家致富。宣传好家乡,利用自身在外发展的成就和影响力,积极宣传好家乡,讲好家乡故事,吸引更多人才到郸城投资建厂。要维护好家乡形象,在外乡贤要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维护好家乡的形象,只有自身发展了,才能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只有家乡美名传出去了,才会有更多人才愿意到郸城这里投资兴业。

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主持会议,镇长王树勤致欢迎辞,郸城县市场管理局驻宁平行政村第一书记车洪军宣读乡贤理事会当选成员名单,宁平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周银山总结了乡贤会工作开展情况。

乡贤大会给乡贤会成员颁发会员证书,乡贤理事会成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愿意发挥带头作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宁平镇李孟胡庄行政村乡贤投资兴建的文化广场等。


[责任编辑:王慕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