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汲水乡开展“全民大扫除、清爽迎新年”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卫杰

1月21日开始,郸城县汲水乡开展“全民大扫除、清爽迎新年”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清洁家园、清扫卫生死角、清洗垃圾容器、清除散养家禽等“四清”活动;整治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丢等“三乱”现象。

几日来,全乡27个行政村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保洁员、群众对路面、沟渠内、路边的垃圾、杂草,房前屋后杂物进行认真清理。虽然天气很冷,但参加活动的人员以高涨的热情,以高度的责任心,清扫每一个角落,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人员2000多人次,出动垃圾清运车100余辆次,清理卫生死角500多处,清运垃圾近20吨。各行政村党员干部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自己的表率行动,带动和影响了广大群众,部分群众自愿主动地加入了清扫队伍中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